皮肤治疗免手术 由 《中国报》报道

光动力疗法快速发展

9/1/2014 《中国报》 印象柔佛

太阳每天照射下发出不同的光波,随着科技进步,许多科学家利用不同的光波来达到治疗的目的,一项免手术就能治疗皮肤问题的光动力疗法(Photo Dynamic Therapy,简称PDT)正在快速发展,成为崭新的疗法。

IDO’S Clinic 医药总监谢良聪指出,PDT是把光线里面的热能带入皮肤细胞里,产生某一些化学作用,而达到治疗的目的,3大关键包括光源、光敏剂及组织供氧。

发出7种颜色强光

太阳光的7种颜色里各有不同的光波,他们主要汲取包括蓝、绿、红及黄4种颜色,通过一个配有3000颗液晶灯泡的仪器发出强光达到治疗的效果。“蓝色的光波能产生自由基、能杀死痤疮杆菌,对抑制暗疮生长与扩散很好;绿色则能将黑色素扩散降到40%60%,所以有美白作用;而黄光由于能开启技加速细胞修复机制,所以能缩短手术后的修复期;红光在医学上则属于美容,它能刺激胶原蛋白,让脸部更加紧实。”

皮肤老化下垂3主因

谢良聪指出,造成皮肤老化的3大主因,包括皮肤松弛、胶原蛋白流失及肌肉萎缩及松懈。他说,脸部里有很多的肌肉,老后就会出现松懈的状况,使脸部下垂,它能透过红光波刺激并填补流失的胶原蛋白,让皮肤更紧实,同时用高频生物电流刺激脸部肌肉,让它更紧实。

“通过这项科技,客户的脸部肌肉能在不开刀的情况下继续紧实,在停止治疗后则需要维持,例如定期回来做治疗,并多做运动及养成良好的饮食起居习惯等,就能继续维持。

想了解更多请到以下的网址询问:
gmail :idosclinic.customerservice@gmail.com
tel : 012-498 59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