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见效 皱纹 包包脸 通通不见

什么是肉毒杆菌?

肉毒杆菌是BTA,全名Botulinum ToxinType A,大众普遍认识的则是Botox。肉毒杆菌是一种蛋白质,主要是放松肌肉及减少肌肉的活动量,达到放松表情及减少皱纹的效果。

风采 第590期

1.肉毒杆菌是来自哪些国家的产品?
医美诊所最常使用,且最让一般民众所熟悉的肉毒杆菌品牌是Botox,来自美国,另一个较常用的品牌则是Dysport,来自英国。两种品牌同样能够发挥放松肌肉,达到减少皱纹的效果。

2. 肉毒杆菌能解决什么脸部问题?
肉毒杆菌可以祛除鱼尾纹、抬头纹、眼袋、瘦脸、眼部下垂及各种细纹问题,同时可以雕塑脸部,塑造V型脸。
现今,肉毒杆菌也可以透过特别的方法,达到拉皮的效果;同时,还可以治疗多汗症,解决狐臭问题。

3. 肉毒杆菌会让脸部僵硬吗?
当然不会,只要是使用知名的品牌,并由受过培训的合格合法医生操作,医生会依据病人需要的份量,以达到医美效果。我们从未做过脸部僵硬的效果,一般会出现脸部僵硬的情况,是使用不知名的品牌和使用过量的药剂所导致。

4. 肉毒杆菌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首次疗程,一般能维持6-9个月。如有继续保养,效果可维持一年或以上。

5. 如果停止疗程,会变丑吗?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proxy/AVvXsEgg4b5d3ZkfXqRNTy5axpD2Et4GDQ078lt02n7gCDsj4xx4N9gmDZl8_SBkX2-uMcFYut5WF8_IIYky8raacnElRiihCO1C7srajgLbEW9_tNldMhUXnoZ0RRgaqGdX2Vmy-0xZecNvSG9sbOHGknQpSMdBLA=s0-d-e1-ft不会,停止疗程只会恢复疗程前的样貌,不会变得更丑。

6. 肉毒杆菌有副作用吗?
只要是由医生判断及配给适当的份量,肉毒杆菌并无大副作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