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S Clinic第10间分行隆重开幕

IDO'S Clinic(皮肤、激光与微整形) 位于柔佛士姑来五福城(Sutera Utama)的 第10间分行于13/6/14隆重开幕, 三天的开幕活动共吸引约700名新旧顾客到场。

IDO'S Clinic结合科学、医药与艺术,透过现代科学协助顾客达致自然美。我们提供经科学鉴定的疗程、不开刀、最低侵入性、最低休养期、价格大众化和最顶级的激光科技。

来自新山和士姑来的朋友,任何的皮肤问题、包括黑斑、皮肤松弛、毛孔粗大、凹凸洞、暗疮、疤印、美白、皱纹、黑眼圈、眼袋、或对脸部轮廓不满意,欢迎预约询问。我们专业的医生和护士随时为您服务。

Sutera Utama分行的地址:No. 131, Jalan Sutera Tanjung 8/2,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Skudai, Johor.

客服热线:012-787 5992
网址:www.idosclinic.com
面子书:www.facebook.com/idosclinic


剪彩仪式 
(左起) 首席高级医生 Dr. Kok, IDO'S Clinic医药总监 Dr. Chia, Apex 行政总裁 罗运春先生及夫人罗陈淑贞女士,IDO'S Clinic医药总监 Dr.Joslyn 及IDO'S Clinic医生Dr.Winnie 。


双黑轿车出击,挂上IDO'S Clinic广告穿街走巷,非常抢眼。

此活动为期3天 13/6/2014 - 15/6/2014,这3天里IDO'S Clinic推出了多项开幕优惠促销配套,即RM19 Whitening Magic Peel 优惠礼券、产品买1送1等等。

漂亮的顾客带了她使用过的旧护肤瓶子,以获取Buy 1 Free 1 的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IDO’S Clinic也与8宣传大使进行集体签约仪式,包括大马最新崛起的歌唱团体Real People、网络红人黄薇倪 (Any)、李艳如、业余模特儿Arthur Lim,以及日前在IDO’S Clinic举办《我要红》红人人气终极赛中脱颖而出的Wandy Koay。

网络红人Any 黄薇倪(前排左)及业余模特儿Arthur(前排右)与IDO'S Clinic医药总监Dr Chia(前排中)在Apex美容集团行政总裁罗云春先生(后排右起)、夫人罗陈淑贞女士、医药总监Dr Joslyn和IDO'S Clinic首席医生Dr Matthew的见证下、签署赞助合约。

大马新崛起歌唱团体Real People与Dr Chia(前排中)签署赞助合约。

模特儿李艳茹(前排左)及日前参与《我要红》冠军得主Wandy(前排右)与Dr Chia签署赞助合约。


配合新张志庆,IDO’S Clinic也与热心助人的南马Biker车队携手献爱心,凡购买优惠疗程礼券 ,且愿意乘坐南马Biker出动的20辆重型机车兜风赏风景,IDO’S Clinic捐出部分款项予古来国际同际会。

7辆重型机车,一起结队出游做善事。

南马Biker与IDO'S Clinic一起携手献爱心,为古来同济会筹款。


感谢《我要红》参赛者Joee Chong得到由IDO'S Clinic所赠送的护理疗程。


感谢《我要红》参赛者蔡建文(左)得到由IDO'S Clinic所赠送的护理疗程。


活动当天,也邀请发型师前来为顾客们做免费的造型。


三天的活动里,共吸引了700位新旧顾客到场参与支持。

15/6/2014  《中国报》报道

15/6/2014 《星洲日报》报道




欲观赏更多照片可到IDO'S Clinic 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42183612644727.1073741855.150340615162361&type=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