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微整形现场示范

          

微整形现场示范@Kulai Indahpura   



日期:2013522

地点:IDO’ S Clinic @ Indahpura Kulai

时间:7PM-9PM

主题:比利时松饼狂吃派对

宗旨:见证微整形瞬间神奇功效







女人危“肌”不可小视!
女人随着年龄增长,体内机能开始退化,新陈代谢放缓,肌肤组织便会开始萎缩,让脸部产生皱纹、肤色不均、失去光泽、皮肤松弛等困扰。

上述种种肌肤问题,可能令您无法自信抬头,也失去女人的魅力,长久下去,“小危肌”可能会变成大危机。

要在瞬间取得华丽的变身一点都不难,而且,无需动刀,就能达成心愿。

微整形在国外已越来越普及,然而,市面上一些美容院使用各种噱头打着医疗美学的美容院,并没有微整形的专业资格,消费者做选择千万要谨慎。爱美无罪,但千万不要为了爱美,演变成终身遗憾。

根据大马消费人仲裁庭的资料,去年2012年至今年531日,仲裁庭共接获407宗美容或瘦身中心的投诉案例(2012296宗;2013截至531111宗),数据与2005年只有74宗相比,显示一小撮美容院的素质问题在短短数年内越来越严重。

不过,IDO’S Clinic拥有专业的医生团队和先进科技及仪器,让您各种恼人的皮肤问题迎刃而解。

我们提供的疗程包括注射肉毒杆菌除纹、瘦脸;注射玻尿酸补充液提升脸部轮廓;特效激光祛斑、拉皮;美白点滴等等,这些治疗都需要专业医生才能进行,与一般美容院提供的脸部修复疗程不同,而且无需“刀光剑影”,美容效果立竿见影。




     IDO’S Clinic Indahpura Kulai日前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微整形现场示范,由医药总监Dr Chia亲自讲解何谓微整形,以及一般人对医疗美容的错误认知。

  当天约30名出席者在舒适和宽敞的活动室内,观赏医生现场为模特儿注射肉毒杆菌(BTA)、激光祛斑( Laser)和注射玻尿酸补充液(Filler)的过程,令各个来宾大开眼界。




      Dr Chia一边为现场来宾亲自 解说,Dr  Eugene则一边使用IDO’S Clinic最新颖的仪器Fractional Laser科技,为张小玉祛除脸上的黑斑,整个过程只需区区的5-10分钟。

   张小玉也曾经是我们刊登在Vouch杂志的封面主角人物,她对于IDO’S Clinic替她摆脱困扰脸上多年的黑斑问题感到非常欣慰。











 这是IDO’S Clinic全国第一场微整形现场示范,来宾们倍感新鲜,当然,也非常好奇现场接受微整形注射的模特儿有何感受。

    Betty的鼻子和下巴注入玻尿酸补充液前有注射少量的麻醉药,注射补充液后,坚挺的鼻子和V型脸瞬间显现,非常神奇。

    Betty较后受询时表示,注射过程犹如蚂蚁咬一般,没有疼痛感,也不会感到不适。




















主题为“比利时松饼狂吃派对”,现场当然少不了为来宾们特别准备的美味松饼,让来宾观赏现场示范的同时,也能尽情的吃,填饱五脏六腑。


小休时刻,来宾也能现场了解IDO’S Clinic的疗程和收费,并与IDO’S团队做面对面交流。

配合现场示范,诊所也特别延迟开放医生咨询时间,让顾客针对各种皮肤问题寻求专业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