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S Clinic赞助送欢乐

IDO’S Clinic赞助送欢乐 
蒲种LERA Edge社区嘉年华


(吉隆坡23日讯) 蒲种LERA Edge社区为了加强邻里联系和家庭的凝聚力,日前第二度在社区湖边举办大型的欢乐嘉年华(Fun Feast),IDO’S Clinic身为活动的主要赞助商,赞助儿童绑紧跳(Bungee Trampoline),让所有孩童玩的不亦乐乎。

IDO’S Clinic现场也让住户享受转轮盘乐趣,凡消费即可享有一次转轮盘的机会,送出丰富的疗程礼券。现场备有Visia高分码皮肤扫描仪,到场的住户一律获得免费的脸部扫描分析。
身为LERA Edge住户之一金銮区州议员黄思汉,也全程参与或活动。活动从下午3时至晚上11时,现场的人潮络绎不绝。

嘉年华最后一小时,转轮盘环节开放,大人和小孩一律可体验,令现场出现长长的人龙。


嘉年华第一次举办,今年再接再厉,现场除了有各式各样的游戏供孩童玩乐,当然也少不了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让大人小孩度过一个乐而忘返的周末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