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S Clinic 第九间分行 PuchongSetiaWalk隆重开幕


IDO’S Clinic 第九间分行
PuchongSetiaWalk隆重开幕

IDO’S Clinic位于Puchong SetiaWalk的第九间分行正式在6/10/13,继续为更多顾客提供最高素质的皮肤、激光与微整形疗程。

开幕活动从5/10/13开始,两天的精彩活动和多项促销活动吸引近600人到场捧场。

靠运气赢奖的幸运轮盘游戏吸引不少慕名而来的民众,两天共送出总值20万令吉的奖品。销售量超过100万片的i20干细胞面膜也以1令吉特价优惠出售,同时也推出RM29的无水洗脸超值特价,只要RM30就获得一次脸部护理和面膜,让大部分顾客不假思索掏钱抢购。

两天分别举办的两场微整形现场示范,让许多新顾客大开眼界,对微整形有更进一步了解。

IDO’S Clinic 医药总监Dr.Chia谢良聪医生提到,该诊所提供医学鉴定的治疗、顶级的激光治疗、无副作用、无需修养期及可负担价位的治疗。

“近期纹身也掀起了不少话题,自从警方声明要把身上印有私会党图案的人士一网打尽后,前来询问洗除纹身的客人在9月份激增2倍。”

虽然如此,Dr.Chia也奉劝想纹身的人士三思而后行,因为洗除纹身绝对比纹身更痛、更贵、更耗时。如果不幸选择错误的方式,后果将不堪设想。

开幕当天也邀请来自金銮区州议员黄思汉先生莅临新分行进行剪彩仪式及致词。当天也是YB的生日,IDO’S Clinic特别在致词环节后送上蛋糕庆生,令YB又惊又喜。



IDO’S Clinic位于PuchongSetiaWalk的第九间分行正式开幕。




剪彩仪式正式开始。黄思汉(左五)受邀为IDO'S Clinic第九间分行主持开幕剪彩。左起为ido's市场经理蔡高文、伍国民医生、林正文医生、IDO'S Clinic医药总监谢良聪医生、Apex美容集团创办人兼总裁罗富春,执行董事罗陈淑贞、医药总监罗若玮医生



幸运轮盘游戏让公众慕名而来。



开幕当天的惊喜,Apex集团工作人员为黄思汉州议员庆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