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谷底看见曙光计划》 之 单亲妈妈在职培训营

《从谷底看见曙光计划》 单亲妈妈在职培训营

谢良聪(前排右四起)、张念群和黄书琪一同替单亲妈妈加油打气。

(古来13日讯)IDO’S Clinic  (皮肤、激光与微整形中心)日前展开“从谷底看见曙光”之单亲妈妈在职培训营并获得不俗的回响。

IDO’S Clinic也诚意邀请来自古来区国会议员张念群及士乃区州议员黄书琪为活动致词,也一同为在场的单亲妈妈加油打气。

张念群指出,女性在职场上也能闯出一片天空,虽然目前女性高级管理人员只有30%,女性首脑也只有约15%,但这并不表示未来无法扭转男女领导层的差距。她也表示,目前的离婚率越来越高,我国更提高至50%,我们必须鼓励女性拥有自主权,以便发生事情时,他们拥有收入保障生活。

活动当天,共邀请10单亲妈妈参与这项在职培训。IDO’S Clinic医药总监谢良聪医生表示,此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这群需要工作的单亲妈妈们,另一方面是考量到单亲妈妈背负家庭的重任,在责任的驱使下不容易放弃工作。

单亲妈妈们也在这次的培训中获益良多,不仅在谢良聪医生风趣的教学下了解Apex Cosmeceutical医学美疗前景,也在培训中学习如何正确的为顾客洗脸及操作IDO’S Clinic新仪器Magic Peel

更多图片,可游览IDO'S Clinic面子书 www.facebook.com/idosclinic 


左古来区国会议员张念群,士乃区州议员黄书琪及IDO'S Clinic 医药总监谢良聪医生合照。

感谢张念群为此活动开幕及致词。

也非常感谢黄书琪抽空前来及支持单亲妈妈在职培训营活动。

与单亲妈妈们的合照

ido's 美容师正教导Yvonne妈妈如何帮顾客正确的洗脸方式。

 护士也教导如何使用IDO'S Clinic 新仪器 Magic Peel的操作方式。


活动结束前,大家也不忘最后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