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纹身询问度增2倍


《中国报》除纹身询问突增2倍






除纹身者突增两倍

警方展开雷霆扫荡,严捉纹有私会党图案的私会党图,让私会党徒和纹身一族心惊惊!
IDO’S Clinic 医药总监谢良聪医生在913日接受《中国报》记者采访透露,近期私会党徒及纹身族纷纷前来诊所询问及要求除纹,以免被警方调查,造就近日,皮肤及激光诊所的除纹询问度比平时增加两倍,其中以3040岁的印裔男性居多。

谢良聪医生强调,诊所通常来着不拒,医生不能以有色眼光来看待顾客,他们都会以专业服务来解决问题。

纹身前请三思

谢良聪医生指出,任何人纹身前应三思而后行,因为要洗除纹身比纹身更痛、更难更贵。现今以激光技术来洗除纹身最为有效。“目前无法百分之百永久性洗除纹身,医生必须了解纹身的程度和时间,纹身越久越难被洗除。”

皮肤激光科医生郑瑞珍指出,纹身容易感染各种细菌或病毒,如果纹身师傅没有戴手套或消毒工具,或非以一次性工具来纹身,就会有风险。“因此,医生劝请纹身者一定要找专业合格的纹身师傅,并保持纹身过程的卫生,否则后患无穷”。

洗除纹身为了未来的生活

纹身者透过激光手术的效果能彻底解除,不留疤痕。通过激光光波能量震碎纹身色素,被震碎的色素被体内白血球吃掉,再以新陈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

谢良聪医生也提醒现代一些爱纹眼线的女性,当眼线褪色或效果不佳时,又想办法洗除的话,请寻找专业的医生来解决问题。因为眼线的位置非常靠近眼珠,如果用非专业的方法,将容易造成眼睛的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