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S Clinic 登上了《风采Feminine》

IDO'S Clinic 登上了《风采Feminine》


公益献爱心


公益献爱心



6/7/13对柔佛沙令儿童残障协会的一群儿童而言,是一个非常温馨、快乐的一天。平日宁静的中心这天在一群爱心洋溢的义工陪伴下,顿时热闹和欢腾起来。

Apex特别为中心可爱的小朋友及老人准备500份的爱心午餐让他们饱餐一顿。今天也是儿童残障中心的Sporting Day,下午还举办了一场画画填色比赛。今天非常的热闹,除了中心里的小孩、老人、老师及Apex员工外,还有很多来自不同地方及组织的义工们参与活动。

画画填色比赛进行的非常顺利,在这些画中你能看见这些天真无邪的小朋友非常开心的作画。中心里其他的大朋友们也发挥他们无限的创意画出他们自己最满意的画作。看得到中心里每个人的笑容及兴奋眼神,但你可曾想过在他们的笑容背后里其实也藏了一段辛酸史。

神经失调的Von(约30岁)背后有个令人催泪的故事。Von原本是一个非常乐观的正常人,但在10年前的一场车祸让正青春年华的他,变成了一个神经失调的智障人。那场车祸让Von受到了严重的脑部创伤导致下半身瘫痪,也影响了脸部肌肉导致现在一直不受控制的流口水。虽然Von的遭遇影响他的一生,但他对于生活永不言败。虽然他不能说话,双手也不协调,但是她还是运用她可以动的左手继续作画。Von当天画了一张人像,栩栩如生。在画画填色比赛中,也得到了优越的奖项。

性格开朗的Yugizwari3岁)是名印度小女孩,她有一颗美丽又善良的心。可惜在她出生时,被诊断患有先天性肾衰竭,目前需要长期靠药物及洗肾来维持生命。由于肾功能不好,身上被迫挂着尿袋,不能像正常人排尿,天天与尿袋为伍。不过,不要小看这位瘦小无力的小朋友,她可是非常喜欢音乐,当她听到音乐时,还会用轮椅跳舞呢。Yugizwari也是一位对画画非常热爱的人。你可以看到她所画的天马非常可爱。

Apex希望透过做公益的方式帮助更多有需要帮助的人,所以Apex长期资助柔佛沙令儿童残障协会,目的就是为了想回馈社会献爱心。Apex也希望该中心的老人与儿童接下来都可以得到更完善的生活。




画画比赛开始!你看他们多认真的在作画噢~




这就是Von,他所画的人像是不是很漂亮呢?





这张彩色天马图是由中心里的开心果Yugiswari的杰作。





看到他们这么开心的跳舞,你想不想也和他们一起跳呢?


太田母斑患者的救星-镭射激光术

IDO'S Clinic 登上《星洲日报》




激光镭射能消除天生胎记

你知道什么是太田母斑(Nevus of Ota)吗?
太田母斑是一种先天性胎记,常出现于太阳穴、眼睛及脸颊部位,并呈黑青或蓝紫色。

《星洲日报》5/7/13刊登了记者与IDO’S Clinic医药总监Dr Lucas Chia的专访。此次的访问是关于镭射激光如何消除太田母斑。镭射激光将会是太田母斑患者的福星,因为目前为止只有此科技能消除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如何形成?

目前为止在医学界太田母斑还未拥有一个全面的答案来解释这先天性胎记如何形成。不过基因突变及荷尔蒙变化也会造成太田母斑日益严重的问题之一。如果睡眠品质不好、月经来潮、情绪不稳定、免疫力下降、天气酷热等因素也会严重影响太田母斑的生长。通常占大部分的太田母斑以亚洲患者居多,尤其是日本人最常见。在一项报告中,每1000名日本人当中将会有26人患有太田母斑。太田母斑以女性居多,在性别的比例上以1男对5女。


镭射激光会造成副作用?

目前太田母斑是运用镭射激光除斑技术消除。这项治疗需要约莫一年半的时间才能全数消除。寻求激光除斑者必须进行至少六至十次的激光治疗。根据Dr.Chia的经验,患者至少要经过10次以上的激光治疗,才能见到好的效果。每一次的治疗只需要五到十分钟。

而使用激光除斑消除太田母斑不会造成副作用,因此太田母斑患者可以很放心的使用这镭射激光。患者每次镭射的部位仅有轻微的刺痛感,但这刺痛是患者可以承受的。这刺痛感就如同橡胶带弹打在脸上的感觉,再搭配麻醉膏,整个过程将会非常的舒服。每一次的镭射激光结束后,患者受激光的部位将会出现红斑及轻微红肿,原因是微细血管破裂所造成。通常红肿在次日的时候就会消失,而红斑也会在56天后消失。


镭射激光后还会再长太田母斑?

即使镭射激光能全面消除太田母斑,但是不可能根除这天生胎记。因为太田母斑是与生俱来的胎记,所以就算是后天的消除,但天生的还是会继续长回来。镭射激光只能暂时消除来减少太田母斑的生长,不过只要遵守医生的指示,进行皮肤保养就能减缓太田母斑的生长。镭射激光后的太田母斑患者平时只需要做好防晒的功夫及注意起居饮食就可以了。而平时患者只要良好的控制及做好保养,太田母斑就不容易重现。

前所未有的微整形现场示范

          

微整形现场示范@Kulai Indahpura   



日期:2013522

地点:IDO’ S Clinic @ Indahpura Kulai

时间:7PM-9PM

主题:比利时松饼狂吃派对

宗旨:见证微整形瞬间神奇功效